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刑事局中打大隊長驟逝 內政部長慰問遺孀

2017/03/24 09:38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隊長許正道驟逝,內政部長葉俊榮(右)3在刑事局副局長黃明昭陪同下,至台中殯儀館慰問遺孀家屬。(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隊長許正道前晚驟逝,享年57歲,讓警界非常震驚與不捨,今天上午8時許,內政部長葉俊榮在刑事局副局長黃明昭陪同下,至台中殯儀館慰問遺孀家屬。

許正道是警大49期畢業,曾任刑事局組長、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及刑大隊長,104年調升刑事局大隊長,任內偵破竹聯幫天龍堂吸收學生校園簽賭案、逮捕涉嫌綁架車商的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破獲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買凶殺害與其前妻過從甚密的警員林進忠等社會重大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