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泉崗染毒 馮世寬仍評他們是「100分」

2017/03/02 10:12

清泉崗空軍基地驚傳發現毒品,成為關注焦點,但馮世寬仍評他們100分。(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清泉崗基地染毒風波震驚各界,日前軍方對清泉崗基地2303名官兵進行尿液檢驗,複檢結果昨(1日)天出爐,竟有8人呈一級毒品海洛因的陽性反應,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還是對清泉崗官兵十分信任,強調他們還是100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立院邀請國防部長馮世寬進行報告,在進立院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清泉崗拾獲二級毒品,但官兵卻驗出一級毒品,他認為因由專業角度來看,可能是吃了感冒藥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同的反應,他說軍醫局之後會給社會答覆;另有媒體詢問現在給清泉崗官兵打幾分,馮世寬強調相信他的部屬,所以還是給他們打100分。

馮世寬說,吸毒不是軍中獨有問題,要以零為目標非常困難,但國防部還是會採取很多步驟和提出具體數據,來嚴密管制,希望國民放心,這些事絕不會影響到國軍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