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泉崗毒品案 檢方不排除軍方內鬥

清泉崗空軍基地。(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清泉崗空軍基地。(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7/03/01 16: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3包安毒市價在5萬元左右,一般販毒者視毒如命,怎可能任由四散丟棄!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丟包案疑雲重重,跌破肅毒專家的眼鏡,使此案陰謀論之說甚囂塵上,有司法人員研判「不爽」、「報復」、「陷害」、「內鬥」的成分頗高,老子有錢花點錢讓你「栽跟斗」的可能性是有!

東南亞最大空軍基地清泉崗空軍基地,上月20日傳出營區阿兵哥掃地「檢到安非他命」,且一個上午越撿越多,每個都是小包裝夾鏈袋約1克重量,熟門熟路的都知道就是藥頭小蜜蜂的小包裝,一包市場上賣一千至兩千元。

到了晚間又回報已撿到40餘包,第二天台中地檢署指揮台中憲兵隊全面搜索,第三天又增加到51包,上月24日又檢到2包,總計5天撿到53包,檢方表示憲兵隊人員在營區內的勘查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還有增加可能,而初驗都是安毒反應。

這53包分布沿途約2公里長,包括軍營宿舍、跑道、籃球場、行政大樓、停機坪等,成一種直線帶狀、S型扭區路線,檢方根據毒品分佈圖,每一處都是數包,為何會分散?研判丟棄者可能之路線,擴大調閱營區內監視器,希望能找出蛛絲馬跡,找到丟棄者解開謎底。

其實許多有肅毒經驗的檢察官一致認為,如果是一般毒販「故意丟的」、「不小心掉的」,可能性都很低,這些安毒市價約5、6萬元,這些小蜜蜂丟了,也不太會出現點狀、帶狀,不像一般毒販的行為模式。

有可能是被迫離職官兵、或已退伍官兵、或甚者在職官兵,對部隊長官不滿不爽,存心想要給長官難看,或是對長官處理部隊事務不滿,花一點錢要給長官難看,出現這種毒品丟包「怕你沒看到」的行徑。

檢方表示目前什麼情況都不排除,也希望軍方坦承以對,能夠儘快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