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退休台銀員工遇死劫 一甲子手足情畫下句點...

2017/02/14 18:20

檢警勘驗遊覽車。(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賞櫻團遊覽車國道翻覆意外,釀33死、11傷慘劇,家住台北市信義區的罹難者黃永富(69歲)、蕭麗香(68歲)夫婦,退休後常遊山玩水,並與不少旅遊同好成為好友,昨晚卻因遊覽車翻覆事故與世長辭,黃永富胞弟今天在他的臉書PO文,手足情深如今只能成為追憶。

黃永富胞弟在臉書PO文指出,「晚上電視上看到武陵賞櫻團車禍消息、當字幕打出您和大嫂名字、心中一股不祥預感、多希望那是老天爺開的小玩笑…」。他的胞弟回憶起兄弟間相處的點點滴滴,哀嘆如今這都只能成為追憶!

黃永富胞弟提及,黃永富是個奉公守法的公務員,從海關至台灣銀行工作,育有2個孩子,都在他的栽培下有好的成就,他好不容易從職場退休,開始到處旅遊及攝影,並在臉書分享作品,卻沒想到這趟武陵賞櫻之旅,竟成為他們夫婦倆人生旅途的終點。

曾與黃永富夫婦同遊土耳其的同團遊客,稍早也在黃永富的臉書PO文悼念,透露昨天事發前,大家才在群組聊天,並相約10年後再次同遊土耳其,如今這些願望只能留在心中常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