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動網友查出姑姑死訊 髮型師:美麗倩影永留心中

國道昨傳出遊覽車翻覆重大交通事故後,新竹一名鄧姓髮型師發文求助,不少網友分頭替她查證姑姑安危。(翻攝當事人臉書)

國道昨傳出遊覽車翻覆重大交通事故後,新竹一名鄧姓髮型師發文求助,不少網友分頭替她查證姑姑安危。(翻攝當事人臉書)

2017/02/14 18:1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道5號昨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第一時間許多死傷情形不易確認,新竹一名鄧姓髮型師透過臉書發動搜索,在許多網友協助下,終於查出2個姑姑的消息,雖2人均已罹難,但鄧女仍留言感謝網友幫忙,同時也發文表示,姑姑們的美麗倩影將永遠留在她心中。

據了解,鄧姓髮型師的姑姑鄧秀蓮、鄧文瑜均在肇事遊覽車上,她為確認姑姑安危,昨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求助,不少網友加入相助,有人負責分析地緣關係,也有人幫忙打電話向消防局及各家醫院確認,甚至有人發動台北市青工總會的人脈協助詢問,最後總算問出2人消息,但不幸均已罹難。

鄧女稍早貼出死者照片,留下「事發突然,難過」、「姑姑美麗的倩影,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等感觸,同時感謝親友協助,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希望她能節哀、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