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封街交管傳擦撞意外 警方:人力吃緊

2017/02/11 16:36

許多民眾也趁著過馬路的時候和花車合照,氣氛熱烈。(記者沈佩瑤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燈節重頭戲「西城嘉年華大遊行」今晚六點熱鬧登場,中午過後開始進行第一階段交管,但人潮仍以中華路上為多,西門町周邊稍嫌冷清,但因為已經開始進行交管,許多搞不清楚狀況的車輛到了管制點被迫轉向,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稍早在峨眉街、西寧南路口發生汽車和機車擦撞的意外,所幸無人傷亡。警方雖立即派人前往處理,並強調如有任何狀況一定會馬上派員處理,但也私下坦承,人力相當吃緊,還跟記者開玩笑表示「你要不要來幫忙」,尤其越接近晚上活動正式開始的時間,西門町湧現的人潮也越加明顯。

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現在場守候,中午後開始進行第一階段交管,不少原本在定點展示的花車也陸陸續移動到遊行的起點「集合」。其中,大型空飄氣球千里眼和順風耳一度因強風無法站立,圍觀的民眾紛紛大喊「加油!」許多民眾也趁著過馬路的時候和花車合照,氣氛熱烈。

也有不少家長早早就帶著小朋友造訪西門町。民眾許小姐帶著媽媽和兩名小侄子,打算先看場電影,散場剛好欣賞花車遊行,許小姐說,「台北第一次封街辦嘉年華遊行,感覺很新鮮,就帶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