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春節返花蓮老家 竟遭鐵捲門鎖喉死亡

2017/02/04 15:19

花蓮吉安鄉今中午傳出鐵捲門壓死人意外,29歲周姓男子仰躺在地,鐵捲門就正好壓在周男喉嚨上,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吉安鄉明義二街今中午傳出鐵捲門壓死人意外,29歲周姓男子仰躺在地,鐵捲門就正好壓在周男喉嚨上,鄰居外出發現報案,周男送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家屬向警方痛哭說,出門前人還好好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附近鄰居說,今天中午1點多正要出門買午餐,但因忘了帶手機又再折返回家,才看到鄰居門前的鐵捲門外有顆頭露出,鐵捲門剛好壓在咽喉上,嚇得趕快打110報警,而平時周男家中的寵物犬相當兇狠,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就會狂吠不停,但事發前後卻不見狗吠,也並未聽到任何求救聲響。

吉安警分局太昌所警員指出,接獲報案前往現場,見周男面朝上仰躺,頭部在鐵捲門外,由於身上並無其他外傷,僅是頸部壓傷,送醫後在下午宣告不治,至於是意外還是自殺,還須待警方深入調查。家屬向警方透露說,周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平時在看護之家居住,因為過年才返家團圓,怎知才回來沒幾天就發生這種事,家人難以接受這噩耗。

花蓮吉安鄉今中午傳出鐵捲門壓死人意外,29歲周姓男子仰躺在地,鐵捲門就正好壓在周男喉嚨上。(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吉安鄉今中午傳出鐵捲門壓死人意外,29歲周姓男子仰躺在地,鐵捲門就正好壓在周男喉嚨上。(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