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男見警狂踩油門 想逃被起出近百包毒品

保大特警深夜巡邏時,攔查鄭男並查獲近百包毒品。(民眾提供)

保大特警深夜巡邏時,攔查鄭男並查獲近百包毒品。(民眾提供)

2024/02/27 18:4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鄭姓男子(28歲)今天(27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三民區大順二路,見警車突然重踩油門加速駛離,轟隆引擎聲反而引起警方注意,經攔查,在他身上、車上起出近百包K他命和毒咖啡包。

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指出,鄭男被攔查時神情緊張,被問到是否有帶違禁品時,只拿出2包3級毒品K他命,特警進一步追查,在車上查獲30包K他命,還有包裝印有名車標誌的3級毒品卡希酮咖啡包62包,共重250.58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另外,保大員警最近線上巡邏,也連續查獲大量毒品2件、一般持有毒品6件,掃蕩毒害與犯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在鄭男車上共查獲32包K他命及62包毒咖啡。(民眾提供)

在鄭男車上共查獲32包K他命及62包毒咖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