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貨車油加太滿沿路撒 3騎士摔慘

2016/12/03 12:43

泰山區泰林路因行經的一輛貨車漏油導致機車慘摔,清潔隊到場處理。(記者游承霖翻攝)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今天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貨車漏油害摔事件,泰林路三段往林口方向轉彎處,因為路面灑滿油漬,導致3輛經過的機車騎士當場滑摔,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貨車因油箱太滿,過彎時不慎溢出,導致漏油害機車騎士滑摔,警方已掌握車牌聯絡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後,前往現場察看,發現泰林路三段往林口方向轉彎處,沿途路面都有油漬,立即通知清潔隊前往處理,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貨車因油箱過滿,在過彎時不慎溢出,導致汽油沿路灑滿路面,害3名騎士滑摔倒地,造成肢體擦傷;目前警方已掌握車牌聯絡車主,除將對他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外,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