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見媽寶!45歲男酒駕肇逃 老媽陪到案

2016/09/02 11:55

陳姓男子涉嫌闖紅燈撞車肇事後,立即騎機車離開現場。(記者湯世名翻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又見媽寶!45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彰化市線東路、水尾路時疑闖紅燈,撞上1輛橫跨路口的轎車,陳男起身後連忙騎車離開現場,讓轎車駕駛傻眼,警方據報循線將陳男傳喚到案,沒想到陳男竟由母親陪同到派出所,從頭到尾陪在身邊,其他員警見狀都私下說「45歲還要母親陪,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媽寶!」最後酒測值為0.16毫克逾標準值,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彰化警分局調查,陳姓男子8月30日晚間6時許騎機車行經彰化市線東路、水尾路口時,線東路方向為紅燈,不料陳男竟未停車直接闖紅燈,當場撞上1輛從水尾路口駛出的轎車,陳男連同機車倒地,機車車頭受損,旋即起身牽起機車催油門離開現場,讓駕駛轎車被撞的丁姓女子傻眼。

彰化警分局莿桐派出所據報派員到場處理,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2小時後循線將涉嫌肇事的陳姓男子傳喚到案,陳男由母親陪同進入派出所後,母親亦步亦趨緊跟在旁,連員警為陳男實施酒測時也陪在身邊緊盯,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陳男身邊,一旁的員警見狀也不禁搖頭說「都45歲了還要母親陪,是還沒斷奶嗎?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媽寶!」還有員警說「有膽肇逃,卻沒膽到案!」

經警方酒測,陳男酒測值為0.16毫克,已逾標準值,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稍早之前曾喝了一杯保立達B,沒想到會超標。

警方則指出,陳男可能是因為酒後騎車,因此在涉嫌肇事後才會立即騎機車離開現場,警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陳姓男子涉嫌闖紅燈撞車肇事後,立即騎機車離開現場。(記者湯世名翻攝)

涉嫌闖紅燈撞車肇事的陳男在實施酒測時,其母親全程陪伴,被笑稱「媽寶!」(記者湯世名翻攝)

涉嫌闖紅燈撞車肇事的陳男,由母親陪同抵達派出所,全程陪在身旁。(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