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無照撞傷人 裝成路人關心涉肇逃

湯姓高中生不說自己是肇事者,林男誤認是熱心路人,圖為案發現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湯姓高中生不說自己是肇事者,林男誤認是熱心路人,圖為案發現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11/04 16:2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高中一年級湯姓學生,上月21日深夜10時許,在台中市南區與騎機車的林姓男子相撞,林男倒地後,湯姓學生卻不說自己是肇事人,假裝是熱心路人折返現場關懷林男,神情卻相當緊張,隨後迅速離去,中市第三警分局調閱監視器,查獲湯姓少年涉案,林男才恍然大悟說:「原來他就是肇事者,難怪那麼緊張」,昨天依肇事逃逸罪嫌法辦。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是在上月21日深夜10時15分接獲報案,33歲的林男騎機車,行經南區復興路與大慶街口時,直行時與轉彎的湯姓高中學生相撞,不過,當時道路昏暗,林男沒有看清楚肇事者,相撞之後,湯姓學生繼續往前行駛,林男則摔倒。

湯姓學生騎機車折返現場,卻不說他是肇事人,他很熱心扶起林男,詢問「有沒有事?」,還要進一步扶起倒地的機車,林男擔心現場被破壞,趕緊制止說「不要移動機車」,不料,湯姓高中生神情相當緊張,一直說:「沒事就好,我先走了」,林男誤認他是熱心路人,也就讓他離去。

警方調閱約五組監視器,透過車牌查到15歲湯姓學生涉案,他當天騎媽媽的機車肇事,因無照騎機車,擔心被開罰單有刑事前科,雖折返查看並扶起林男,卻不說自己是肇事人,之後趕緊離開現場,林男見他神情緊張,雖感覺怪異,但當時仍誤認湯姓學生是熱心民眾,才會讓他離開,警方認為湯姓學生涉嫌觸犯肇事逃逸罪,昨天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