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道3號貨車翻覆 車輛回堵至蘭潭隧道

2016/08/08 12:21

大貨車翻覆橫躺在國道上,擋風玻璃碎片車體零件散落四周。(記者曾迺強攝)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國道3號南下299公里接近水上系統交流道路段,今上午10時15分發生車禍事故,1輛大貨車反應不及,撞上國道工程車後翻覆橫躺在國道上,後方黑色自小客車疑似反應不及,撞上另1輛國道工程警戒車,這3輛車駕駛目前無生命危險,送往聖馬爾定醫院醫治;事故現場車體零件四散,路上也出現大面積漏油,正由高公局人員清理,目前僅開放內側通行,預計下午1時全線通車,警方呼籲駕駛人經該路段小心慢行。

國道警察白河分隊員警說,國道高速公路局今天在國道3號南下路段出動4輛工程車執行柏油鋪面平坦度檢測,行經299公里處時,1輛大貨車煞車不及,撞上工程車,由於力道猛烈,工程車往前位移100公尺,大貨車翻覆後橫躺在國道上,擋風玻璃碎片車體零件散落四周;工程車駕駛表示,當時有開警示燈與警示聲執行公務,不知道大貨車為何當時沒注意撞上來。

警方說,事故發生後,在後方的工程警戒車緊急煞車,1名由女性駕駛的黑色小客車反應不及撞上警戒車,小客車車頭全毀,女駕駛不久後自行脫困躺在路肩待援。

事故發生後,南下路段車輛一路回堵至蘭潭隧道,許多駕駛提前在297公里處下中埔交流道避開塞車路段,事故現場現仍執行吊掛車輛與清理作業,許多駕駛人不耐久候紛下車查看。

相關影音

大貨車翻覆橫躺在國道上,擋風玻璃碎片車體零件散落四周。(記者曾迺強攝)

黑色小客車反應不及撞上工程警戒車。(記者曾迺強攝)

被黑色自小客車追撞的國道工程車輛。(記者曾迺強攝)

大貨車煞車不及,撞上圖中的工程車,由於力道猛烈,工程車往前位移100公尺。(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