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地震、風災親體驗 感受警察爸爸執勤真辛苦

2016/08/07 20:49

穿著雨衣感受狂風吹襲、大雨傾盆而下的體驗,原來警察爸爸在外執勤這麼辛苦。(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在今天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商借北市政府消防局防災科學教育館,讓警眷與身為警察的老公、爸爸或是兒子,三代同堂一起來個過關考驗,除了有防災常識學習之外,更透過地震、颱風體驗,讓警眷更能體會警察執勤的辛苦。

內湖分局表示,每逢遇上颱風天,民眾可以安心待在溫暖的家中,但身為警察,就必須往外奔波,協助守護民眾、維持社會安全,也讓警眷深刻體認,家中有個警察老公、老爸或兒子,只要他們上班執勤,就是為民眾服務的人民保母。

內湖分局藉由慶祝父親節活動,讓身為老公、爸爸或是兒子的警察同仁們,帶著自己最親愛的家人,透過體驗天然災害的威力,凝聚家庭的向心力,雖然身為警察經常不在家,但是利用這個時刻,將平時埋藏在內心的話,向最敬愛的警察爸爸、老公、或是兒子,勇敢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感謝。

今天慶祝活動的高潮,先透過影片及互動,再鼓勵眷屬們上台向警察老爸表達謝意和愛意,每一句告白與每一個擁抱,讓平常在家人面前維持鐵漢形象的警察老爸和子女無不熱淚盈眶,這樣的互動,讓警察同仁和眷屬的感情更加緊密,也讓內湖分局的同仁們,有個難忘的父親節活動。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周煥興分局長(中)今天和內湖分局的同仁及眷屬們一同慶祝父親節。(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