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不敬! 子彈竟然藏在神像裡...

2016/08/05 18:35

由於這尊觀音像放在呂男轎車內,令警方好奇,搖晃一下果然發現事子彈竟藏在神像中。(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實在對神明大不敬,子彈竟藏在觀音神像裡!49歲的呂姓男子,在東區靠收租維生,但收不到租金時,常常語帶恐嚇暗示民眾擁槍自重,早已引起警方注意,經過3個月調查,今日上午到警方呂家搜索,查獲兩把改造手槍、10顆改造子彈,其中呂男一尊觀音像放在轎車內,引起警方好奇,赫然發現觀音像中竟然有子彈。

呂男以花店作為掩護據點,警方今日攻堅,順利找到兩把改造手槍,卻不見子彈,赫然發現花店外有10多尊觀音神像,但僅有1尊放在轎車內,直覺這尊神像肯定有過人之處,警方拿起神像搖晃,聽到東西滾動聲,詢問呂嫌裡頭是什麼?他才回答「子彈在裡頭」

,警方隨後敲破神像底座,取出10顆90手槍子彈。

警方表示,呂男有恐嚇、毒品、槍砲、妨礙兵役等前科,平日擁槍自重,常在有人聚集場合出言不遜。呂嫌與母親住在南區大同路上,呂母原本經營花店,但因為年事已高,花店轉由他人經營,呂家母子平日以收租維生。

由於警方掌握情資呂持有強大火力,但訊問時他三緘其口,訊後警方將擴大調查此案,訊後將呂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在呂男手提包、家中查獲兩把改造手槍。(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敲破神像底座取出10顆90手槍子彈。(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