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之弟被毆傷縫40針 原來是為了...

藝人小彬彬弟弟被打,與動手者互控傷害,小彬彬陪同弟弟至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陳慰慈攝)

藝人小彬彬弟弟被打,與動手者互控傷害,小彬彬陪同弟弟至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陳慰慈攝)

2016/08/05 18:27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藝人小彬彬(本名:溫兆宇)的妻子6月19日凌晨,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美麗殿汽車旅館,參加表姊的生日派對。小彬彬後續到場準備載老婆回家時,1名高姓男子酒後與小彬彬在包廂內發生肢體衝突。小彬彬的胞弟見狀,上前助拳,而高男則拿起塑膠調酒壺,砸向對方。後續造成小彬彬胞弟前額多處撕裂傷,送醫後縫了40多針,而衝突也造成高頭部、右手臂擦傷。雙方鬧上警局,互控傷害。

小彬彬供稱,當晚自己與弟弟結束羊肉爐攤生意後,約凌晨2點多抵達汽車旅館,在向表姊恭賀後,隨即準備載老婆返家。小彬彬說,但席間1名高姓男子向自己敬酒,並說「喝兩杯再走」,但在喝完之後,對方卻不願讓他離去。小彬彬指出,後來脖子被高男勾住,而弟弟見狀,上前欲將高男架開,2人發生扭打。

偵訊時,小彬彬胞弟否認向高男揮拳,並說自己看見哥哥頭髮被高男扯住,只是上前「將對方拉開」。但高男卻說,是對方先動手,自己是基於正當防衛才拿調酒壺砸向對方。後續警方將相關跡證,函送至新北地檢署,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