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劣!消防員執勤遭辱罵 中市消防局擬提告

2016/02/21 20:10

台中市烏日消防分隊21日凌晨2點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15歲少女因身體不適需送醫,不料救護員抵達現場,卻遭少女母親的同居男友阻擾,還動手推擠、惡言相向。(圖非當事人,消防局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烏日消防分隊李姓、鄭姓消防員,21日凌晨2點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15歲少女因感冒發燒、身體不適需送醫,不料救護員抵達現場,卻遭少女母親的同居男友阻擾,還動手推擠、惡言相向,台中市消防局研擬對動手男子提告。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消防局救災救難第三大隊烏日分隊救護人員,今日凌晨2時06分接獲沈姓婦女報案,稱15歲女兒因感冒發燒、身體不適,需送醫救護,然而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少女卻拒絕上車,救護員只好就地進行評估,但沈姓婦女的同居人卻突然從房內衝出,不斷阻擾救護員,導致沈女與同居人當場發生爭執、互相拉扯,就連勸架的救護員也遭男子推擠、辱罵,還作勢揮拳,所幸遭員警制止,

事後,李姓救護員相當不滿,憤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過想把身體不適的少女送醫罷了,卻遭男子惡言相向,甚至推擠、出拳,更憤怒地說「我們卻連基本保護自己的東西都沒有,我們還真的只能不還手罵不還手!」、「我下次要把臉對準他的拳,才有慰問金可拿,還是把身體練好比較實在,至少被打不會痛!」

對此,消防局救災救難第三大隊表示,李姓救護員因不滿值勤時未受尊重,因此在個人臉書上抒發情緒,事後覺得不妥已自行刪文,兩救護員均未受傷,目前正研擬控告該名動手男子妨害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