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妻外遇 醋夫揮刀砍5分鐘

2016/02/03 12:40

吳男撞見妻子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立即揮刀猛砍。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我要給妳死!」新竹市吳姓男子懷疑阮姓妻子外遇,1日晚間持水果刀到阮女上班處「抓猴」,撞見妻子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立即揮刀猛砍阮女,造成她臉部、頭皮、左手撕裂傷,送醫無礙,警方獲報逮捕,將吳男壓制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47歲、擔任保全的吳男向警方供稱,他與31歲阮女育有一名女兒,去年12月初,他與阮女發生口角,阮女負氣拋家,獨留他撫養女兒。

吳男指出,阮女在新竹市一間餐廳上班,他懷疑阮女難忍情慾,和餐廳同事大搞婚外情,為了證實推測,1日深夜他算準阮女下班時段,獨自開車到餐廳停車場埋伏,持水果刀打算抓姦、向她攤牌。

不到5分鐘,阮女就和一名陌生男子親密走出餐廳,吳男見狀,氣憤難耐持水果刀衝上前揮舞,想嚇嚇阮女,未料卻在無意識下將她砍傷,隨後被趕抵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看見阮女渾身是血,臉部、頭皮、左手都有刀傷,立刻將她送醫,幸無大礙。她向警方指控,吳男長期誤解她外遇,她當天下班剛步出餐廳,就看見吳男持水果刀迎面衝來,對她揮砍約5分鐘,口中還咒罵「要給妳死!」因此,她要對吳男提出殺人未遂告訴,以免繼續受他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