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夫打死妻 獄中挑鹹溼對話續追殺小王


醋夫從妻子LINE的鹹溼對話,想找出通姦證據。(圖為摸擬畫面)

醋夫從妻子LINE的鹹溼對話,想找出通姦證據。(圖為摸擬畫面)

2015/09/18 15:18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真的嚥不下這口氣!嫌犯楊照文(49歲)懷疑妻子洪錦雀外遇,去年11月14日拿鐵條打死洪女,入獄後後仍不罷休,對妻子外遇對象王男窮追猛打,他從妻子手機的LINE通訊,發現其妻生前跟王男有鹹溼對話,據此向法院提出通姦告訴,但法院認為,這僅能證明雙方有瞹眛關係,沒有通姦事實,今天判決王男無罪。

楊嫌因妻子常常「夜不歸營」,懷疑妻子「討客兄」,去年11月14日晚間醋勁大發,再度責罵妻子,妻子回嘴「不如離婚算了」,楊嫌發狠拿起1根長50公分的鐵條對妻子頭部猛敲,還用皮帶勒其脖子,太太傷重不治,犯後他向子女說「我殺了你媽媽」,最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至今仍關押在彰化看守所。

楊嫌至今仍嚥不下「被戴綠帽」這口氣!在殺妻之前他就從妻子的手機,得知她跟王姓男子過從甚密,從2人LINE的對話,窺知王男介入其家庭,他透過律師向彰化地院對王男提出妨害婚姻告訴。

這些鹹溼對話包括,妻子說「弟弟臭小味(精液的味道)」、「今天有很多也」、「全部繳械(射精)」。

楊嫌認為,其妻跟王男發生性器官接合的姦淫,否則怎會聞到「臭小味」和看到精液,但法官發現,LINE中也有出現「我要看視訊」,接著被告亮出性器官,所以有出現「(性器)黃色很亮耶」字眼。

法官表示,王男和洪女應是在個自住處用LINE對話,這些對話僅能證明雙方有情愫,尚難證明有相姦犯行,因此判決被告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