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胎哥」安毒 竟然藏在這裡...

2016/01/31 15:41

警方從黃男身上起出毒咖啡包(記者余衡翻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沈煜峰,昨天開車載著毒友彭姓、黃姓男子外出,在路口高速過彎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示意停車,不料沈男鑽入附近街道玩起躲貓貓,最後因路況不熟陷入鬧區車陣就逮,警方搜身時意外從黃男腳底板和襪子間起出一包安毒,員警笑稱「這恐怕是史上最胎哥的安非他命了!」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警員羅偉哲昨天傍晚巡邏時,發現1部休旅車沿館前西路高速右轉縣民大道,羅員起疑查詢車牌,赫然發現彭姓車主是毒品通緝犯,於是騎車上前示意停車受檢,不料駕車的沈男竟然加速逃逸。

沈男從縣民大道高速左轉華興街、再左轉繞進大華街,試圖走小路躲避警方,早已呼叫支援的羅員見狀一路尾隨,最後沈男右轉交通要道館前西路,旋即陷入停等綠燈的車陣中,羅員見機不失立刻掏槍喝令沈男,支援警力同時抵達將車內3人團團包圍。

經警方清查,駕車的沈男、坐在副駕駛座的彭男及後座的黃男都有毒品前科,其中彭男還因毒品案遭到通緝,警方搜索車內時在儀表板上發現K煙、K盤及少許K他命,隨後從黃男外套口袋找到毒咖啡1包,並從襪子及腳底板間又找到少許安非他命,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將3人移送法辦,並將彭男依毒品通緝解送歸案。

警方從黃男腳底起出安非他命(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黃男等人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羅員掏槍喝令沈男蹲下(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