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石工染毒、家族販毒 高市刑大連破2起販毒

綽號「發哥」的趙姓男子販毒過程被警方搜證錄影。(記者黃佳琳翻攝)

綽號「發哥」的趙姓男子販毒過程被警方搜證錄影。(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01/28 12: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刑大獲報,綽號「發哥」的趙姓男子,以及綽號「姐仔」的潘姓女子涉嫌在高市苓雅及湖內等區販毒牟生,刑大幹員兵分多路前往查緝,順利逮捕趙、潘等7名毒販,並起獲600多公克等海洛英及安毒,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趙姓男子(40歲)原從事地板洗石工作,離婚後失意又染上毒品,在經濟拮据之下,開始販毒維生;原本趙男只經手少量毒品,但去年12月,趙男交了1個新女友,為了增加經濟來源,開始購入大量毒品販售。

高市刑大幹員獲報展開追查,26日前往趙嫌位於苓雅區的住處搜查時,不但搜出海洛因15小包(重65.98公克)、安非他命27小(重522.02公克),還當場逮捕剛好來買毒的黃姓毒蟲(44歲)。

另名在湖內、路竹地區販毒的潘姓女子(34歲)則是吸收染有吸毒惡習的叔叔(54歲)負責媒介客人,及利用年輕並缺乏社會歷練的謝姓表妹(21歲)、謝姓(20歲)、王姓表弟(20歲)等人負責運送毒品,並以青草藥膏作為毒品交易的暗語,事成後再給予少量毒品或幾百塊金錢作為報酬。

高市刑大兵分多路前往潘女租屋處及其餘人住處搜索時,當場搜出海洛英毒品8包(重25.21公克)、安非他命毒品3包(重5.43公克)及電子磅秤、帳冊等,經多位藥腳到案指證後坦承向潘嫌家族等人購買毒品後,訊後依毒品罪嫌將潘女等人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市刑大在趙姓毒販住處搜出大量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刑大在趙姓毒販住處搜出大量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刑大破獲在湖內一帶販毒的潘女家族。(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刑大破獲在湖內一帶販毒的潘女家族。(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