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白天潛入民宅偷神明金牌 通緝犯被攔下

2016/01/05 13:12

溫姓通緝犯大白天走進民宅,並偷走神明身上懸掛的金牌。(記者方志賢翻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40歲溫姓通緝犯沒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光天化日下走進一處民宅,偷走神明身上懸掛的金牌,屋主女兒發現追出攔下,竊嫌將金牌隨手一丟,吊掛在一旁小盆栽,警方獲報到場逮人,起出金牌,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一名女子日前在大街上大聲尖叫並請求協助,鄰近住家紛紛外出查看,原來她

攔住一名竊賊,警方獲報到場,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溫姓竊賊騎乘機車於住家周遭徘徊,見民宅大門敞開,無人在家,便停車且從容不迫地走進民宅客廳內,犯案過程僅15秒,即將神明壇上約一錢重的金牌(價值約2000多元)放入口袋後離去。

竊賊行竊時,遭屋主女兒發現,立即追出屋外,攔下溫嫌,過程中,溫嫌隨手將竊取的金牌往旁邊的盆栽一丟,懸掛在盆栽上,竊賊意圖掩飾犯罪事實,但仍被警方起獲金牌。

警方又查出有竊盜前科的溫嫌因酒駕遭通緝,並直呼竊賊有過囂張,自身是通緝犯還膽大包天行竊,警方最後依竊盜現行犯以及通緝犯一併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屋主女兒(右)發現追出攔下竊嫌。(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逮獲竊賊。(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逮獲竊賊並起出神明的金牌。(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