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貴的車禍!「小牛」打滑卡在中央分隔島

2015/12/12 12:36

價值千萬元的藍寶基尼跑車,今天上午失控卡在中山北路五段的中央分隔島上。(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圓山保齡球館舊址前,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天兩路滑,意外造成一輛藍寶堅尼跑車,和一部三菱轎車一前一後卡在中央分隔上,同時波及對向行經另部自小客車,所幸無人受傷,3名駕駛酒測值為零,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仍待送鑑定分析評估。

士林警方今天上午8時35分接獲報案,表示藍色的千萬超跑「小牛」和銀色三菱轎車,2車同向往南,亦即新生高架橋往市區方向行駛,當時天色昏暗下著兩,疑因超跑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打滑,同向銀色轎車為閃躲一塊失控,雙雙卡在中央分隔島上。

警方說,2部車失控卡上分隔島時,意外波及另一部對向行駛在內線道的轎車,所幸僅有小擦撞,初步了解3名駕駛無飲酒駕車的情形。

超跑的車主在車禍發生後45分鐘,通知跑車維修公司到場處理,先將「小牛」包覆後,裝入大型貨車迅速載走。

價值千萬元的藍寶基尼跑車,今天上午失控卡在中山北路五段的中央分隔島上,意外波及同向轎車也失控。(記者陳恩惠翻攝)

價值千萬元的藍寶基尼跑車,今天上午失控卡在中山北路五段的中央分隔島上,意外波及同向和對向2車,幸無人受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