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有耶誕氣氛的大道 還有暖暖愛心

2015/12/09 15:49

親子健行變裝活動,也能感受到濃濃耶誕氛圍。(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一二三四齊步走,健康樂活跟著我!耶誕佳節即將到來,新市、新化等區公所與新化美士堡幼兒園首度合辦大型耶誕節活動,結合公益、健康、趣味的親子健行,同時邀請社福單位一起舉辦愛心活動,在耶誕佳節中也能有感受到暖暖愛心。

主辦單位特地規劃南科西拉雅大道為健行路線,邀請台南市的親子發揮創意,變身為各式卡通、電影、童話人物,自由選擇1.5公里或是3公里路線一起歡樂向前走,沿途更有聖誕老人與小朋友相見歡,讓大家走得開心、玩得過癮。

健行結束後二至六歲幼兒可輪流上台參加刺激的「糖果一把抓」PK賽,抓到通通帶回家,現場抓出最多顆糖果的前三名小朋友還可以獲得樂高積木禮盒,此外並安排幼兒園大班小朋友擔任小裁判,站在舞台上數糖果、寫分數,展現十足的機智與勇氣。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耶誕節活動同時也邀請到華山創世基金會、家扶中心等社福單位共同參與,歡迎市民捐贈愛心發票、愛心禮物鞋盒,一起幫助失智老人與偏鄉學童,寒冬送暖做公益。

主辦單位指出,規劃活動內容讓親子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樂健行就在南科西拉雅大道登場,邀請台南市民於12月20日一同來聖誕變裝親子健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