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來水園區迎耶誕 點雪晶、冰雪城堡繽紛迎客

臺北自來水園區即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公館聖誕季活動(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提供)

臺北自來水園區即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公館聖誕季活動(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提供)

2015/12/04 14:24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臺北自來水園區也應景地,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公館耶誕季活動,今年以「雪晶耶誕 花現水博館」為主題,將自來水博物館妝點成冰雪世界中的城堡,並搭配花卉、麋鹿與雪橇等雪國裝飾,營造出濃濃的耶誕氣息,明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邀民眾感受公館水岸的浪漫魅力。

今年耶誕季自來水園區除典雅的自來水博物館外,園內還以近千株耶誕紅打造植栽牆,門口還設置可愛的麋鹿與雪橇可供親子入內拍照,讓民眾體驗搭乘雪橇的歡樂耶誕氛圍;而園區入口廣場景觀池周邊的雪球燈、流星冰柱及池內的冰塊燈飾,與圍籬上的雪花相互呼應。

自來水處說,今年園區將會透過燈光特效打造不同於以往的自來水博物館,牆面上透過燈光效果營造一朵朵冰晶般的雪花不斷飄落,讓整個園區更增添冰雪世界氛圍,而池畔蛋糕噴泉也將以耶誕花卉進行裝飾,夜晚則會搖身一變成耶誕樹。

除了耶誕裝飾之外,耶誕季最受矚目的耶誕音樂會也將於十二月十九日晚間登場,今年邀來核桃 KurumiQ、The Lighters 萊特姊弟等樂團演出,更邀請管樂界大師葉樹涵教授擔任指揮,帶領臺師大管樂隊進行壓軸表演,當天免費開放入園,邀民眾同樂。

更多活動資訊民眾可上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及自來水園區官網,或電洽水處客服專線:(02)8733-5678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