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刑通緝犯開權利車 認不出警竟撂人嗆聲

2015/10/24 10:50

員警追查通緝犯,車主誤認銀行上門討車竟撂人堵警。(記者黃佳琳翻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涉及槍砲、詐欺案件遭判14年10個月的黃姓男子,逃亡3年後被檢舉擁槍自重,還開著BMW權利車四處趴趴走,警方獲報前往查緝,黃嫌誤以為員警是上門銀行派人來找車,竟撂人對警嗆聲,員警見機不可失,當場逮捕黃嫌歸案送辨。

警方指出,日前獲報1名駕駛權利車BMW335的黃姓男子(35歲)擁槍自重,從事不法勾當,員警展開追查時,發現黃嫌在101年間因槍砲、詐欺案,被法院判刑14年10個月,但黃嫌卻沒有服刑,展開逃亡生涯,被法院通緝。

員警循線得知,黃嫌駕駛的BMW轎車經常出現在金獅湖附近,但因缺乏其他線索,員警只能在大街小巷搜尋,17日終於在三民區莊敬路巷口發現該部BMW,員警立即前往跟監、蒐証。

此時,黃嫌透過透天2樓監視器,看到有車輛停放在BMW旁拍照,黃嫌立刻下樓在巷口一間宮廟旁大聲撂人堵住員警,並大聲對警嗆聲;員警一眼認出黃嫌,當場將黃嫌壓制在地,其他來助陣的友人也一哄而散。

黃嫌被帶回警局時,供稱因駕駛BMW為權利車,看到員警來拍照誤以為是銀行的人來找車,才會下樓吆喝同夥前來堵車,沒想到竟是刑警前來查緝;而遭通緝逃亡期間,都是由父母親提供經濟來源,住在朋友所租的房子住處,沒有再犯其他的案件,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員警追查通緝犯,車主誤認銀行上門討車竟撂人堵警。(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