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低消玩高檔」 滴蠟燭、拔體毛 玩很大…

2015/09/04 13:06

情色業者以KTV之名,還打出敢玩主動等噱頭。(記者劉曉欣翻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玩很大!平價消費,還可以玩滴蠟燭、拔體毛等情色遊戲,小姐保證20歲到30歲之間,不只是「敢秀、敢玩、主動、熱情」,4人同行還專車免費接送,一開幕就有尋芳客慕名而來,還是栽在彰化縣和美警分局的手上!

和美警方查獲這家位於鹿和路偏僻巷弄的KTV小吃店,業者新開幕為衝業績,標榜「低消玩高檔」,小姐不管是便服或是制服,都是敢玩又熱情,還利用LINE散布廣告,而且張冠李戴地連結到其他高級酒店選妃秀影片,經過LINE瘋傳,連外縣市都有人慕名而來。

警方調查發現,這家玩很大的小吃店,先由便服小姐進包廂熱熱場子,再由風行許久的「制服趴」的制服小姐入場,開始關燈點蠟燭大玩「情色制服趴遊戲」,以擲骰子比大小,小姐贏了就拿小費100元,小姐輸了,除了「露三點」以外,更可累積賭輸次數,進階玩滴蠟燭、拔體毛等情色遊戲。

警方在掌握犯罪證據後,隨即聲請搜索票,查獲小吃部陳、許兩女涉嫌脫衣陪酒,以及鄭、黃、侯等3人涉嫌媒介色情,並起出體毛兩根、蠟燭、營利現金新台幣6萬多元等等證物,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