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信義誠品男童遭電扶梯夾傷腳 指甲被拔掉了

2015/08/10 22:11

湯姓男童被信義誠品的電扶梯夾傷腳,消防員到場救援。(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晚間近9時,7歲湯姓男童與媽媽及阿姨前往「誠品信義旗艦店」逛街,搭乘5樓電扶梯時,不知何故,男童左腳鞋子突然卡在電扶梯溝縫中,由於腳趾頭一起被夾住,拔不出來,也無法動彈,百貨公司樓管發現,立刻斷電並通報119前來救援,男童痛到現場大哭。

轄區信義及八德分隊消防員到場,經評估後馬上用撐開器把電梯溝縫撐大,男童得以順利脫困,不過左腳無名趾及小拇指遭夾傷,指甲也脫落,送往北醫急救包紮後,幸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