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擁槍自重 天道盟「太陽會軍火庫」被訴

2015/07/17 12:18

陳家豪自稱「太陽會軍火庫」。(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今年4月,台北市刑大逮獲天道盟太陽會重量級份子陳家豪(45歲)、起出2把在台罕見、火力強大的衝鋒槍及子彈12發,一把是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兇手陳福祥持用的同款「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一把是中南美毒梟最愛的「英特拉泰克KG99衝鋒槍」,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陳家豪起訴。

據悉,陳家豪自稱「太陽會軍火庫」,承認2把衝鋒槍都是他的,但來源交代不清,另檢方發現,衝鋒槍已開過槍,陳辯稱是別人用他的手槍開槍。

警方指出,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是美軍和緝毒局制式槍械,英特拉泰克KG99衝鋒槍是古巴、牙買加幫派慣用槍械;若和這兩款槍較量,警方目前配備的制式MP5、M16難佔上風。

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上)、英特拉泰克KG99衝鋒槍。 (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