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苗栗男子持菜刀嚇壞路人 今早吞老鼠藥

2015/07/10 13:44

曾男持菜刀向過往用路人揮舞,嚇壞路人。(取自臉書)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昨天民眾開車行經台13甲線苗栗縣後龍鎮新蓮寺路段,突遇1名男子持菜刀,向過往路人揮舞,經竹南警方訪查,為居住附近的42歲曾姓男子,該男子精神狀態不穩,今天早上吞老鼠藥被送醫。

昨天傍晚5點多,有民眾開車循台13甲線南下,行經後龍鎮新蓮寺準備停等紅燈時,曾男突然從路邊衝出,手持菜刀揮舞,一副「攔路虎」的模樣,2名機車騎士見狀急忙往內側車道閃躲。

曾男隨即走向小客車前,拿著菜刀比著駕駛,口中並唸唸有詞,小客車駕駛深怕男子對他不利,往前移動閃避,待路燈一亮,大夥隨即加速離去。

駕駛把行車紀錄器畫面轉貼上網,呼籲大家行經該路段「要小心點」,有網友認出,是居住在附近的曾男,指他吃藥吃到腦筋「秀逗」了。

竹南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曾男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訪查發現曾男精神狀態不穩,昨天因酒後發酒瘋,不過今早曾男因「心情不好」吞老鼠藥被送醫。

曾男持菜刀向過往用路人揮舞,嚇壞路人。(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