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 新營熱力登場

2015/05/29 16:25

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200米選手全力衝刺。(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104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今天在新營體育場登場,未來台灣田徑明日之星在場上較勁,比賽精彩,宜蘭小將陳以勒在200公尺預賽就以24秒07破大會紀錄,明天有多項比賽進入決賽。去年跳高金牌南市關廟五甲國小楊子毅今年以1米66蟬聯金牌。

楊子毅蟬聯金牌,可惜3次挑戰全國紀錄1米74都失敗。教練蕭柏琪說,楊子毅的狀況不錯,在1米66確定奪冠後,直接跳升1米75要打破1米74全國紀錄,可惜沒成功,楊子毅希望在小學田徑賽創紀錄夢碎,相當失望,今夏他將升上國中。

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是國小田徑競賽等級最高的賽事,本屆有來自21縣市的764名好手大顯身手,有跳高、跳遠、鉛球、壘球擲遠、混合三項運動、2000公尺競走、6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接力、大隊接力。

市長賴清德在開幕時感謝教育部給予台南市舉辦全國性比賽的機會,祝福每位小將們衝出好成績。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理事長蔡特龍說,感謝台南市府團隊全力舉辦比賽,看見許多優秀的田徑選手,大家奮力超越自我的表現,深覺未來台灣的田徑很有希望。

選手將鉛球奮力擲出,裁判嚴謹。(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關廟五甲國小楊子毅(右)蟬聯跳高金牌,教練蕭柏琪(左)稱讚。(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