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信女兒被虐殺 竹東心碎父親拒招魂

2015/05/22 17:04

新竹縣竹東鎮國二少女遭虐殺,被棄屍在河濱公園,死者的2名哥哥到場認屍。(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竹東少女虐殺案震驚全國,邱姓少女父親難以接受死訊,堅持要等到DNA結果出爐,確定是女兒遭遇不幸,才願意到棄屍現場招魂。

蘋果日報報導,邱姓少女父親難以接受噩耗,由於遺體已腐爛長蛆,身分難以辨識,甚至猜想死者或許不是女兒,堅持要等DNA比對結果出爐,確定死者是女兒後,才要到棄屍現場招魂,沉痛表示,倘若真的是女兒慘死,希望檢察官一定要嚴懲泯滅人性的兇手。

新竹縣竹東鎮河濱公園昨發現1具女裸屍,經死者2名胞兄到場認屍,確定死者為邱姓國二女學生,邱姓少女出身於弱勢家庭,已經離異的父母都是身心障礙人士,上有3名哥哥、1個姐姐,平時跟母親同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