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拗特價沒成 奧客拿牛奶砸超商女店員

2015/05/14 10:03

一名客人拿沒有特價的商品硬拗說有特價,未料遭女店員拒絕後,客人竟惱羞成怒,直接砸破牛奶,把結帳櫃台弄得滿目瘡痍。(圖片擷取自「靠北全家」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店員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全家」發文,她表示日前上大夜班時,遇到一名客人拿沒有特價的牛奶商品硬拗說有特價,未料遭拒絕後,客人竟惱羞成怒,直接砸破牛奶,把結帳櫃台弄得髒亂,還丟到女店員身上,不斷狂罵三字經。

這名女店員在「靠北全家」發文,直指這名奧客問「光泉牛奶」如何搭配才有特價,隨後竟拿「瑞穗」以及「林鳳營」牛奶,硬稱這兩瓶有特價,還稱跟「特價卡圖片長一樣」,女店員告知兩者不一樣沒有特價。

未料,這名客人突然惱羞成怒,竟然直接將牛奶砸破,「櫃檯噴的到處牛奶,我衣服也是全身牛奶。」女店員一怒之下要報警,這名客人竟回嗆:「我沒走才是笨蛋。」女店員將客人的機車號碼牌抄下,報警抓人。

女店員也寫出便利商店大夜班人員的心聲,「我們服務業也是人好嗎?有需要這樣對待我們嗎?很無奈的流下眼淚又很生氣。」許多網友則憤憤不平的說,「告死他,不要跟上層聯絡,因為他們一定要你不要告。」、「服務業總是不被當人看。」、「神經病一堆,可悲的是公司還會是會說店員問題。」

#圖片分享各位超人們 抱歉這篇靠北有點長 你問我光泉是不是這樣特價我告知你不是 要怎搭才有特價結果你是拿瑞穗跟林鳳營來結帳我說這樣沒特價 帶你去又跟你說怎有特價你硬要說你拿的是ㄧ樣的 就因為特價卡圖片長ㄧ樣我也告知你這是不...

Posted by 靠北全家 on 2015年5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