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遊猝死日本 網友再爆「奧客一家」言語罷凌沒停過

日本知名景點立山黑部吸引許多遊客朝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截自網路)

日本知名景點立山黑部吸引許多遊客朝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截自網路)

2015/05/08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5歲許姓導遊日前因抱病帶團遊日不幸猝死,該團網友繼日前在PTT發文指證有同團一家11口對導遊出言不遜,今(8日)晨又PO文加碼爆料指出,這一家人從出團到導遊猝死,言語霸凌沒有停過,甚至在導遊死後,也只關心小費的問題。

許姓導遊接連帶團、遭團員謾罵最後猝死日本,消息傳出後,曾有參加該團的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證實媒體報導內容,除了強調導遊服務並無不週,還指這惡劣的一家11口的確曾數度出言謾罵。

該網友今天凌晨再度在八卦板詳述事發經過,首先描述這一家11口成員分別是爺爺、奶奶、3個女兒、1個兒子與媳婦、以及4名小孩,他指出,這一家人從行程開始不久,就向導遊嗆聲,強調跟旅行社副總熟識,狠批對方是「爛導遊」,但該導遊不但沒生氣,還好聲好氣地道歉。

PO文中還指出,儘管導遊有解釋他臨時被通知要帶團、身體也不太舒服,但該家族中的女兒不但充耳不聞,還嘲諷他:「身體不好就回家」、「錢這麼好賺」等,一家人沿路一直數落該名導遊。

儘管該導遊有向旅行社詢問可否換人,但礙於人手不足,他只好繼續招待該旅行團,當一行人前往當地著名景點函館看夜景時,該家族成員又因時間過短出言「教訓」導遊,最後更遲到40分鐘,讓所有團員行程因他們而延誤;此外,就連吃飯、賣免稅品時,這一家人對導遊的抱怨都沒有停過,更時常把「現在導遊這麼好當」掛在嘴邊,甚至在導遊死後,這一家人也只關心小費問題,網友認為,旅行社人力不足的確該檢討,但這樣的消費者問題也不小。

而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有其他同業指出,猝逝的許姓導遊為人相當和善,遇上類似情況通常不會吭聲,並指這一家人事後還要求旅行社全額退回導遊小費,行徑相當誇張,事發後,旅行社雖低調否認這一家11口開口要錢,但還是準備了「小小心意」讓團員壓壓驚,報導最後也提到,網友爆料影射的一家11口,事發至今仍舊神隱並未回應。

國人赴日旅遊頻繁,傳出有導遊接連帶團、還遭團員無情辱罵,最後不幸猝死。圖為旅客在桃機第二航廈出境大廳排隊通關出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人赴日旅遊頻繁,傳出有導遊接連帶團、還遭團員無情辱罵,最後不幸猝死。圖為旅客在桃機第二航廈出境大廳排隊通關出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