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檢察官、法官赴屏東頂新廠勘驗 魏應充憔悴現身

2015/05/12 13:10

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憔悴現身。(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憔悴現身,上午頂新案律師、彰化地檢署與2名法官率隊再到屏東頂新油廠勘驗,傳言今天查廠行為與被告律師請求查廠,盼釐清提供的證據與頂新製油過程沒有違法相關,面對媒體追問,院方未對查廠原因進行說明,廠內人員透露,查驗工作可能要到明天才會結束。

據了解,今天上午法官率同書記官到屏東內埔工業區管理處查訪,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也分乘2輛車進入頂新屏東廠,包括魏應充、魏應充委任律師等人皆現身屏東廠,由於今天上午屏東內埔地區下起大雨,且該廠自去年10月停止廠內所有製造、加工,廠內儲放的油品已凝固,勘驗工作可能沒辦法在今天完成。

今天上午頂新案律師、彰化地檢署與2名法官率隊再到屏東頂新油廠勘驗,魏應充也憔悴現身。(記者邱芷柔攝)

彰化地檢署車輛進出頂新屏東廠。(記者邱芷柔攝)

今天上午頂新案律師、彰化地檢署與2名法官率隊再到屏東頂新油廠勘驗。(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