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所旁上演擄人押車 無法無天治安敗壞?

兩名黑衣男子猛打完駕駛,直接將駕駛押走。(記者林近翻攝)

兩名黑衣男子猛打完駕駛,直接將駕駛押走。(記者林近翻攝)

2015/05/12 13:24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在演俠盜獵車手嗎?」劉姓民眾行經桃園市八德國中旁,親眼目睹2名男子逆向攔車,持棍棒猛打駕駛銀色轎車的朱姓男子,最後直接將朱男拖出車外並押走,囂張行徑全被在後方的劉男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警方根據車牌號碼,傳喚被害者與涉嫌男子以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此事發生於週2早上7點多,因正逢上班、上課時間,來往民眾甚多,其中不乏準備去上學的學童,且案發地點距離八德派出所不到30公尺。

劉姓男子行經八德區興豐路、建興街口時,前方銀色轎車疑似被前方逆向的黑色轎車逼車,被迫往後倒車,撞上劉姓民眾的車子;隨後,黑色轎車走出手持棍棒的2名黑衣男子,朝駕駛銀色轎車的朱男猛打,最後朱男被從副駕駛座押出。

朱男被押出後,黑衣男子再回去把車開走,劉姓民眾隨後報案,並將影片放在網路上,網友都直呼誇張!警方說,已根據車牌號碼,傳喚3名男子,但他們多次爽約,至今仍未到案說明。

家住附近的民眾氣憤地說,原本以為住在派出所、學校旁是安全的,沒想到會在光天化日下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台灣的治安已經糟糕到這種程度了嗎?」

黑衣男子上前猛打駕駛。(記者林近翻攝)

黑衣男子上前猛打駕駛。(記者林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