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劣油案 魏律團圍剿孫璐西 被法官打臉

頂新劣油案今天再開審理庭,檢方提出的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孫璐西今天出庭擔任專家證人接受交互詰問問。(記者湯世名攝)

頂新劣油案今天再開審理庭,檢方提出的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孫璐西今天出庭擔任專家證人接受交互詰問問。(記者湯世名攝)

2015/03/17 10:2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頂新劣油案今天再開審理庭,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主要被告都出庭,檢方提出的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孫璐西今天出庭擔任專家證人接受交互詰問,才坐上證人席尚未發言,就被頂新律師團以資格不符、立場偏頗且具針對性圍剿,但被審判長吳永梁以律師團理由不成立「打臉」。

吳永梁在庭上表示,孫璐西在學術界享有盛名,在過去爆發食品安全事件中的發言都是以食品專家來表示意見,用字遣詞雖然較為激烈,但並非針對頂新,而是針對整個食品安全控管問題來探討,並非個案或針對性。其提出的意見尚屬客觀,應無偏頗。

吳永梁並說,孫璐西雖曾擔任統一集團顧問,但是在頂新劣油案爆發前就擔任顧問,並非爆發後擔任,統一是基於提升食品安全來聘僱孫擔任顧問,因此許可檢方傳喚孫來擔任專家證人,辯方律師所提的質疑不成立。

上週義美公司總經理室協理王伯璋出庭擔任家家證人,慘遭魏應充等被告的律師團圍剿,王伯璋在法庭上幾乎難以招架,今天食安專家孫璐西被律師團以相同方式「招待」,不過遭到吳永梁「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