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贓俱獲 惡賊竟嗆聲投訴警亂查扣

2015/05/11 17:33

嚴嫌行竊贓物多為農機具,警方籲失主出面指認。(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嚴姓男子偷車代步闖空門,得逞再開回原處佈下迷魂陣,掩人耳目手法被識破,警方循線緝逮,當場人贓俱獲,未料嚴嫌到案不但咆哮嗆警,交保後還揚言投訴警方偵違法扣押所有權人的不明物,警方搖嘆世風日下,竊嫌竟然如此囂張。

知本溫泉地區傳別墅竊案,警方循跡確定犯嫌同時犯下3起竊案,專挑深夜下手,目標選擇人煙罕至的高級別墅區,手法大膽縝密。警方調查,田嫌先竊取20公里外的小貨車作為犯罪工具,得手後再將車輛停回偷竊處,裝作若無其事的離去,企圖混淆偵辦焦點,經地毯式訪查溫泉地區與車輛失竊地周遭民眾,識破田嫌佈下的迷魂陣,循線多方追查,一舉將田嫌逮捕歸案,並在其家中起出諸多農機贓物。

田嫌到案無悔意,公然叫囂嗆警,交保後還揚言投訴警方扣押所有權人的不明物,囂張行徑令警傻眼感嘆。台東警分局長雷武君提醒民眾停車,務必將門窗關好及確定上鎖,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成為歹徒行竊的目標,或被當成犯罪工具,發現失竊立即報案;其次,家中也不要隨意放置大筆現金或財物,以防遭歹徒覬覦,有關居家防竊「小撇步」可向偵查隊詢問。另呼籲失主出面指認。

嚴嫌故佈迷魂陣的犯罪手法被識破,警方循線逮人,在其住處起出諸多贓物。(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