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捅流亡港人「姜牧師」2刀 男「4條通」還大剌剌爽上酒店

涉嫌刺傷「姜牧師」的26歲林男晚間被帶回北市中山警分局。(記者姚岳宏攝)

涉嫌刺傷「姜牧師」的26歲林男晚間被帶回北市中山警分局。(記者姚岳宏攝)

2024/03/20 21:1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6歲林姓男子涉嫌刺傷香港網媒記者「姜牧師」,由友人開車載往高雄,再一路經屏東、台東逃到花蓮,警方今天下午在花蓮瑞穗一間溫泉旅館逮到他,晚間8點帶回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釐清案情。警方查出,林男有毒品、詐欺、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等4條通緝,還大剌剌上酒店,不怕臨檢,甚至還鬧事刺傷人,目無王法。

林嫌初步供稱,他不認識姜男,當時純粹是姜男經過他身邊,認為姜男用廣東話罵他,酒後才憤而動手,行凶用折疊刀當時已隨地丟棄。

警方調查,林男犯案後,多次轉乘交通工具規避查緝,他先南下高雄市區藏匿,隨後又搭車到屏東縣枋寮鄉,再轉搭另輛白牌車到台東,最後跑到花蓮縣一帶躲藏,專案小組一路追緝,今天下午2點左右在花蓮縣瑞穗鄉一處溫泉旅館逮捕林男。

警方研判,雙方是因酒醉肢體碰撞衍生衝突,初步排除政治動機,後續依刑法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