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空門偷6次影像被PO臉書…賊抓到了

鍾某作案的衣褲和藍白拖都放在衣櫃。(記者陳鳳麗翻攝)

鍾某作案的衣褲和藍白拖都放在衣櫃。(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5/08 17:52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李姓屋主,因連續被小偷闖空門6次,氣得在門口貼「小偷該死,抓到打死」紙條,並將賊兒影像PO臉書,草屯警方以圖追人,逮到42歲鍾姓男子,鍾某說即將服刑,偷東西賺點「所費」。

李姓屋主去年曾遭竊賊入侵行竊多次,因損失很小而未報案,上月底再被闖空門,電腦、相機、DVD播放機等3C產品都被偷,冰箱內的八寶粥等飲料也拿走。

草屯警方發現屋主PO臉書的監視器錄到的影像,該男子很像去年在中寮鄉被毒品人口刺傷大腿的鍾姓男子,昨日前往其住家逮人,並在衣櫃找到他作案被拍下的衣褲和藍白拖。今日再帶他到草屯郊區的山溝裡和農園裡,起出丟棄的電腦主機和DVD播放機。

42歲的鍾某說,之所以闖空門是因19日要入獨服刑,因身上沒有錢,只好偷竊來籌措「所費」。

闖空門竊賊被PO臉書,失主也在臉書公告偷兒抓到。(記者陳鳳麗翻攝自臉書)

闖空門竊賊被PO臉書,失主也在臉書公告偷兒抓到。(記者陳鳳麗翻攝自臉書)

鍾某蔵在山溝農園的3C產品。(記者陳鳳麗翻攝)

鍾某蔵在山溝農園的3C產品。(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