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成多屋主還沒拆 北市違建大限剩4天

2015/03/16 09:03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下令在3月20日以前拆除226處樓頂加蓋的違章建築,至今距離期限不到4天,屋主自行改善的完成率不到5成。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下令在3月20日以前拆除226處樓頂加蓋的違章建築,至今距離期限不到4天,屋主自行改善的完成率不到5成。

《聯合報》報導,台北市府建管處統計,截至13日止,共有104戶已改善完畢,比例達4成6,建管處表示,今天起將動員建管處人力查訪,其中違建面積第1大和第2大的「大戶」,分別是松江路185號14樓頂和仁愛路四段的宏恩醫院,目前都還未改善完成。

建管處指出,2名屋主都有口頭答應會改善,至於是否遇到困難,會再了解,他們評估屋主多趕在最後期限前施工,預估到20日當天,未改善的案件應不會超過5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