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女索錢無度嗆分手 酒客不滿潑酸洩憤

2015/03/01 19:52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南投縣1名58歲的詹姓工人,2年前因北上找友人而結識了台北市萬華區某阿公店花名「娜娜」的方姓酒女,詹男對方女一見傾心,2人過從甚密,詹男以為方女欲與自己互許終生,孰知方女以各種理由先後向詹男索取新台幣2百萬多元。上週二上午11時許,2人約在萬華區西昌街上的華冠大飯店碰面,沒想到方女再度開口要1萬元說是要付房租,詹男推稱沒錢,2人為此爆發激烈口角,方女拋下一句「不給錢就分手」,之後便轉身離開。

詹男隨即攔住方女,並拿出預藏的浴廁清潔用鹽酸潑向方女,造成方女左臉頰與左手臂灼傷,連一旁勸架的飯店女服務生也遭波及,所幸硫酸濃度極低,2人緊急就醫後並無大礙。詹男也自知理虧,便至派出所自首。訊後,警方依傷害罪嫌將詹男送辦。

而方女則供稱,她從未逼迫或是條件交換,更沒答應要嫁給詹男,「對方會給錢完全是他自己心甘情願,只能說我遇到恐怖情人」她一臉無辜地嘟噥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