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老翁 潑酸、刺傷歌女

北投的卡拉OK店昨驚傳情殺,警封鎖現場偵辦。(記者陳恩惠攝)

北投的卡拉OK店昨驚傳情殺,警封鎖現場偵辦。(記者陳恩惠攝)

2015/02/07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7旬黃姓老翁向46歲姚姓歌女求愛遭拒,竟抓狂潑鹽酸,再持水果刀猛刺,所幸姚女閃得快,僅背部衣服遭鹽酸侵蝕、手掌虎口被刀劃傷,店內多名男客見義勇為上前攔阻並圍毆黃翁,警方趕到,將姚女及黃翁送醫治療,幸均無大礙。

北投警方表示,昨天下午2時40分獲報,捷運奇岩站附近崇仁路,一間卡拉OK店發生情殺案,長安派出所警網趕到,發現姚姓伴唱歌女蹲在店門前哭泣,手掌虎口滴血、背部衣著腐蝕破裂、大腿黑絲襪被扯破,涉嫌傷人的72歲黃姓老翁被店內男客制伏。

根據警方調查,黃翁經常來店消費,結識在店內服務的姚女,由於姚女熱情招待,黃翁誤認姚女對他有情,熱烈追求被拒,黃翁懷恨在心。

女子虎口滴血、衣服腐蝕

昨天下午,黃翁預藏鹽酸與水果刀,到店裡找姚女理論,見姚女不理會更加氣憤,趁她轉身招待其他客人時,先以鹽酸朝她背部潑灑,姚女尖叫反抗,遭黃翁持刀割傷手掌虎口。

幸好店內消費男客紛紛見義勇為,有的奪刀、有的擒抱,將黃翁制伏痛毆。全案警方將朝傷害罪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