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年關近心情放鬆 烏日警一晚逮7件酒駕

2015/02/17 16:47

年關近民眾心情放鬆,烏日警方一晚查獲7件酒駕。(記者俞泊霖翻攝)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今晚是小年夜,民眾陸續感受年節氛圍,心情也逐漸放鬆,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局從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就查獲7件酒駕,其中4件都是騎機車車身搖晃遭攔查,餘3件則是未戴安全帽、闖紅燈,7人都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也提醒喝酒切勿駕車讓年關氛圍掃興。

7名被送辦的駕駛年齡從37歲至54歲,酒測呼氣值從每公升0.32毫克至1.07毫克,都已超過法定容許值。警方提醒,春節期間民眾更容易心情放鬆貪杯,但警方對此也會加強酒駕取締,呼籲民眾喝酒別開車,以免觸法讓年節歡樂氣氛掃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