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機浪漫情人節 Live Band點唱送伴侶

2015/02/13 14:58

美國籍台灣女婿Agoda在合唱團的搭配下,豐富的肢體語言與經典情歌,讓旅客提前感受情人節的浪漫。(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明天就是情人節,桃園機場特別在情人節前夕辦情人點歌活動活絡佳節氣氛,現場特別請來Live Band合唱團現場點歌送情人,還有四位丘比特天使分送情人節巧克力,讓機場旅客也可以感受情人節的浪漫。

來自美國的台灣女婿Agoda搭配現場Live Band合唱團熱情的演出下,將現場的氣氛吵熱,旅客也加入唱歌行列high翻天,許多旅客都沒有想到要出國了,還可以讓身邊的女朋友感受明天情人節的浪漫,也感受到桃園機場的熱情與溫馨。

丘比特也在現場送出巧克力,讓現場所有的人可以拿到情人節巧克力。(記者姚介修攝)

旅客熱情加入點歌與主唱人合唱,炒熱機場氣氛。(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