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釣客搭保麗龍船出海翻覆 1獲救1失蹤

2014/12/23 15:17

口湖台子漁港今傳出釣客落水,海鷗直昇機上午在出事海面盤旋、搜救。(記者陳燦坤攝)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口湖鄉台子漁港今發生一起釣客落海意外,男子黃建霖與李建龍搭乘自備保麗龍船出海,保麗龍船遭大浪侵襲翻覆,黃建霖落水幸運獲救,李建龍則是失蹤,海巡署與消防人員正全力搜救中。

黃建霖、李建龍今搭保麗龍船出海,在距台子港1.5浬的海域垂釣,上午10時11分一個大浪打來,保麗龍船疑船身輕且重心不穩當場翻覆,黃、李兩人落海,在海裡載浮載沈,附近蚵棚作業的漁民立即駕駛膠筏前往救援。

黃建霖幸運被漁民救上岸,李建龍則是沈入水中失蹤,海巡署岸巡四二大隊獲報馬上出動小艇,會同當地漁民搭膠筏展開搜救,海鷗直昇機也在空中來回盤旋,找尋李建龍下落。

台子漁港今傳釣客落水,當地村民站在漁港海堤關切搜救現況。(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