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開賽 選手試浪

2014/11/10 10:47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天下午開幕,不少選手一早即到台東縣東河鄉金樽海邊試浪。(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天下午開幕,不少選手一早即到台東縣東河鄉金樽海邊試浪,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大浪一波接一波,但因風勢過大,反而考驗選手的選浪、衝浪技巧。

ASP全球巡迴賽「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開賽」即日起至17日在金樽港舉行,共有11國選手與會,包括國際職業男子短板組、男女長板組、職業青少年組等及隊伍賽、表演邀請賽等,今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首次累積總獎金突破100萬元,也是國內首次衝浪賽事升級推出台灣積分制,透過國內選手積分及排名,從今年開始為台灣選手累積分數,提高台灣衝浪水準。

正式比賽將於13日展開,這兩天已有不少選手到海邊試浪,來自宜蘭的林姓選手說,金樽地形佳、浪況也好又穩定,的確是國內屬一屬二的衝浪地點,不過這兩天風浪大,較難以掌控浪況,但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