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景泰控檢察官藉勢套供 將至法院自訴提告

2014/08/22 10:52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搬出與馬英九合照,指控檢察官藉勢套供,他被政治司法追殺。(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今天指出,基隆地檢署2個月搜索多次,一切都是為了「打倒黃景泰」,運用政治司法追殺他。他並指控部分檢察官「藉勢套供」、違法取證,陷害他與議會同僚,他將到法院自訴。

黃景泰說,這2個月來地檢署某些檢察官,史無前例地特別認真,他說,這些舉動其實就是為了「打倒黃景泰,成全謝立功。」進行政治司法追殺。

黃景泰強調,部分檢察官藉勢套供、違法取證,陷害他和市議會同僚,就如同當年檢察官侯寬仁起訴馬英九一般。因此,他將在近日到基隆地方法院自訴,指控檢察官藉勢藉端、違法取證。

黃景泰除了宣誓參選到底,他相信同僚的人品,近日走訪所有議員,鼓勵大家,面對即將開議的議會,一起做好市民服務與市政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