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謝立功首場記者會 謝國樑出人出地

立委徐少萍兒子林沛祥擔任謝立功總部發言人,對基隆地方較不熟悉的謝立功(中),不時向謝國樑請益。(記者俞肇福攝)

立委徐少萍兒子林沛祥擔任謝立功總部發言人,對基隆地方較不熟悉的謝立功(中),不時向謝國樑請益。(記者俞肇福攝)

2014/08/08 11:4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徵召提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上午召開首場記者會,針對民調仍落後林右昌及黃景泰一事,謝立功表示,會再努力透過文宣讓市民認識他,並且努力尋求包括議長黃景泰等人的黨內整合。

立委謝國樑除了出借辦公室當作記者會場地,自己全程陪同,並將助理謝宜斌借給謝立功當發言人,可說是做到當初所言的一定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參選人。

昨天記者會上,立委徐少萍兒子林沛祥也現身會場,擔任謝立功總部的發言人,林沛祥未來將擔任謝立功總部有關航港政策的發言人;此外,市長張通榮兒子張淵翔也現身記者會場,表達對謝立功支持之意。

謝立功表示,今天是八月八日,距離七月八日媒體首度出現他被點名參選一事剛好一個月,他知道自己回到基隆參選,地方有很多聲音,他會逐一拜訪,努力化解歧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