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國黨催票 祭出三不

2016/01/15 06:00

民國黨昨召開記者會,發表民國黨候選人簽署的「不收紅包、不炒土地、不包工程」三不原則承諾書。(記者林良昇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搭檔競選正副總統,但民國黨昨單獨召開記者會,發表民國黨候選人簽署的「不收紅包、不炒土地、不包工程」三不原則承諾書,也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宋楚瑜簽署,顯示民國黨與親民黨兩黨各自運作。

民國黨發言人徐世勳表示,親民黨、民國黨都有各自的政策和基本訴求,但兩黨政策無衝突,反而互補;不過,若是總統推出的政策,當然以宋楚瑜政策為主。

對於不分區立委選情,徐世勳強調,很多民眾有接觸到民國黨,並對政策進行評估後,都認真考慮支持,相信一定可跨過政黨票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