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嘉義市長選舉》李俊俋與妻分進合擊 黃敏惠晚會造勢催票

2022/12/04 05:30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晚舉辦造勢晚會,她細數政績,盼選民支持連任。(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定於十八日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的妻子陳佳慧成為他的「分身」,昨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楚茵陪同到永和市場徒步拜票,並與在共和市場拜票的李俊俋現場連線,分工合作,擴大影響力。拚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昨天晚上舉辦造勢晚會,參與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遠道前來助選,兩人相擁,相互打氣。

陳佳慧與林楚茵昨到市場徒步拜票,發放文宣,請市民支持李俊俋;不少市民比出「YA」,象徵「二號李俊俋」,給助選團隊加油。陳佳慧說,鄉親與支持者希望能多看到李俊俋,因而由她來當李俊俋的分身,與林楚茵前進市場拜票,希望鄉親給予支持和信心,一起為李俊俋加油。

林楚茵表示,前晚她與李俊俋團隊一同到夜市、廟口開講,昨一早再出發,與陳佳慧走進市場拜票,呼籲民主聖地嘉義市的市民,一起投給優質的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李俊俋昨晚也與立委劉世芳在朝天宮進行廟口宣講,請市民支持他當選嘉義市長。

黃敏惠昨晚在九華山地藏庵舉辦「感謝有您.幸福+1」晚會,邀請王鴻薇、立委鄭麗文及演員「鳥來嬤」助選。鄭麗文說,民進黨沒有瞭解人民的痛苦,嘉義市長投票是代表反對獨裁、只要民主,請支持者不要大意,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重視市民心聲的黃敏惠;王鴻薇說,黃敏惠政績佳,是第一名的市長,帶給市民驕傲與光榮感,請鄉親繼續支持她連任。

黃敏惠細數政績,如班班有冷氣、經濟提升,在疫情來臨時安民心,普發振興消費金兩千元,請市民支持她連任市長,帶領嘉義市成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幸福城市。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的妻子陳佳慧,立委林楚茵陪同到永和市場徒步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